骨质疏松鱼骨头

咕咕人,垃圾画手,目前主混原神/ut/吸死/mbit,在DC/HP边缘试探

[SL]关于第一次“摘”下义肢的那些事


*小短篇,一发完

*关于游戏中提到的sal第一次在larry面前没有戴面具的扩充

*渣文笔,轻喷,ooc预警

*失踪人口回归,逃离学校监狱系列_(:3」∠)_



“嗨,兄弟,要不要听SF的CD?原来的那首。”

“嗯。”

sal承认,他无法拒绝这首歌,至少他现在不能——说不定这首歌的每一个音符都拥有魔力。总之,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他和larry的头都不受控制的随着节奏疯狂摆动起来。他们大概是被什么超出自然的力量给控制住了,那力量甚至可以渗透人心,所以sal才会不想摆脱这种控制。

但是悲剧总是在一瞬间发生的。就算是这种神奇的力量,也没有能战胜地心引力和惯性。在sal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时,他的义肢已经脱离了原有的位置,遵循着原力的指引,笔直的冲向larry的脸。

“——”“吡!!!”随着物体撞击脸部的一声闷响和larry的惊呼,sal的义肢狠狠的给了larry有力的一击,然后像是完成了任务般坠向大地。而不幸成为靶子的larry则直接向后退了几步,摇摇晃晃的差点没倒下。

sal在义肢击中larry时大脑就已经一片空白了。“Larry!天啊!你还好吗?”sal慌乱的想把larry的脸抬起来,他发誓他这辈子都没这么紧张过,“Larry——”

“草!我觉得不太好,哥们儿,MD这东西怎么这么硬!”larry捂着脸闷声闷气旳说,“老子的鼻子都快被它撞掉了!”

“别动,让我看看。”sal半是拽的把larry的手从他的脸上拉下来。幸运的是,larry的脸上除了开始溢出一些红色液体的的鼻子和一点点在眼眶里闪烁的生理盐水,其它一切正常。

sal松了一口气:“还好,没什么大碍。”他松开了larry的手,转过去拿纸巾。

“大概吧,老兄。”larry含含糊糊的回答,他看着sal:“兄弟,你以后摇头的时候可能需要注意点了,这可真TMD疼,你的义肢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做的?”

我的义肢?sal茫然的看着larry,等到他把手中的纸递给了眼前的人,那短暂停止运行的大脑才又重新开始工作。对了,砸中larry脸的东西是我的义肢,也就是说——

“sal?”看着眼前像傻了般的男孩,larry一边塞鼻子一边在他的面前挥手,“你还好吗,sal?你没事吧?”

“你……”

“你到底怎么了,兄弟?怎么跟中邪了似的?”larry担忧的问他。

他看着我的脸——他没有移开视线——sal觉得自己好像想说些什么,可嗓子里像堵了棉花似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他只是摇了摇头,然后感觉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眼眶里涌了出来。

“老兄!”larry看起来被吓了一跳,“你真的没事吗?sal?难道说这玩意儿取下来很疼?我马上帮你拿回来……”

不是。sal抓住了larry的手,使劲的摇头。我只是——

“可是你在哭啊!真的没事吗?”

我在哭?sal迟钝的想,他摸了摸脸,发现手上被染上了一片冰凉的液体。啊,我在哭。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可是我没想哭的,我不应该哭的——

然后larry抱住了他。“没事了,我在这呢,老兄。”他用手轻轻拍了拍sal的背,那真的很温暖。

他没有害怕和讨厌我的脸,他在安慰我。

于是那些本该在sally过去十几年的生活中流的泪水,全部都在此刻流了下来。

评论(2)

热度(3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