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疏松鱼骨头

咕咕人,垃圾画手,目前主混原神/ut/吸死/mbit,在DC/HP边缘试探

Baldi'sbasics au:教授au

此au是在我看到各位大大创的au的灵感下创造的,因为现在在旅游,没有办法画画,之后我会把人设的图片补上来的,本人是个手残,请多多包含。

这个au的Baldis老师叫做instruct,你需要叫他教授,用敬语和他对话,好吗?

Instruct是一个古板的教授,他穿着一身紫色的衣服,戴着黑色框的眼镜,手上拿着一本非常厚的新华字典,用法跟原版的戒尺一样。

教授并不喜欢奔跑,他的速度很慢,只比玩家走路的时候快一点。但他生气(违反校规会让他生气,像跑步,喝水,或者做错更多的数学题)的时候,他的移动速度会增20%,违反的校规越多,他的移动加成就会越多,最高可以达到200%,随着时间的流逝,教授会慢慢的冷静下来,恢复之前的移动速度。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只要你违反校规,教授都会知道并且生气。

*停止你做的事,你不应该违反校规!

当你被教授抓到的时候,并不会立刻失败。教授非常博学,他并不会放弃在一个方面失败的孩子。之后他会随机抽五道任意科目的题在有限的时间内让你做,如果你全部答对,就可以继续游戏。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教授不会来抓你了,在你答对问题之后,他会继续追着你复考,以此来证明你有能力留在这里。
教授布置的题目会越来越难,数量会增加,时间也会缩短,并且你在每完成一次复考之后教授的移动速度会增加10%。只要你答错了一道题,你就输了。
在你复考之后教授会在任意一个地方重新出现,在完成之后的十秒内,你做任何事情都不会被视为违反校规。

*每一个孩子都不应该被轻易放弃,给他一个机会,让他证明自己。

教授不会拿那本厚重的新华字典拍打自己的手,但是你可以听到他的脚步声。教授通过你跑步,拿东西和推动门,违反任意一项校规时发出的声音寻找你。
在他面前答对试题上的题目会让他感到满意,他会有十秒的时间停在你答对问题的教室里,请借此机会努力的跑出去吧,这十秒内奔跑不被算入违反校规。

*他不是个坏老师,只不过他有些墨守成规。

现在我们来讲讲这个au的教导主任。他叫chairman,别担心,他是个宽容的人。

chairman穿着白衣服,他会在任意一个地方巡视,寻找那些不听话的孩子。

这个au的教导主任是一个宽容的人,如果你在奔跑时碰见了他,你有20%的几率不会被他关起来;如果你快要被教授追到时碰到他,有50%的几率由他处置你,而不是直接被教授拉去复考。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被他关起来的次数太多,之后在被释放出来的一分钟内,你的体力恢复速度将延迟两倍。你需要接受他的体能惩罚,因为你触犯校规的次数太多了。

*嘘,亲爱的,仅此一次,快走吧。

然后是这个au的player time。
那个穿着蓝色衣服的小女孩就是她。她同样会让你陪她一起玩,但是貌似这回有点强硬?如果你在陪她一起玩的时候摔倒了,她会告诉教授你的位置,并且不会让你通过她站在的这条道路上。

*我让你陪我一起玩跳绳!快点!不然我就告诉教授!

接着是这个au的恶霸:
他穿着一件深绿色的衣服,当你碰到他,他会向你索要钱币或者食物饮料,如果你不给他,他的肚子就会大声的响起来起来。这时候教授就会得知你的位置,提升速度向你追过来。

*拜托了,我真的好饿,可以给我一些钱或者食物吗?

接下来是这个au的扫帚,它是一件红色和紫色夹杂的扫帚,当你碰见他时,它会把你朝任意一个方向扫去。你将会被他扫很远,达到一定距离时会停下,小心点,别撞在教授身上了。

*像你这种家伙,就应该立刻从我眼前被清除!

还记得第一名吗?在这个au里他是黑色夹杂着白色的哭脸人。你碰见他时,他会用力将你朝你行走的方向推,因为他实在是太用力了,所以路上你遇到的任意一个NPC都不会拦住你,你会直接略过他们。

*那些人都好奇怪,赶快离开好了。

这个au里的袜子是紫色的。在你集齐七本书之后,它会把你传送到教授身边,这与原版是相同的。

红衣人则穿着一件蓝色的衣服,他同样会给予你警告,但结尾会告诉你你得遵守规则。

*按照我说的做,这是我给你的规矩,明白吗?

这就是教授au的全部了,之后我会补上图片的,有兴趣的话就看看吧,谢谢。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